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[展示] 【苦坛地铁】(氵)9号线好长

 发表于 2022-10-2 11:52:29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河南省
本帖最后由 冷清的小丸子 于 2022-10-2 11:59 编辑

昨天制作了9号线的模板
然后发现一共31站
苦坛6-10.1beta.png
于是线路图长度达到了1900像素
电脑屏幕分辨率才1920*1080
这么长的线路图不得整个8A编组?
然后,之前一直没注意到,万万没想到苦坛西站成了四线换乘

顺便说一句,有的站点出现了亿点尴尬的场面
地铁大厦站
image.png
乘客:还好你这前景色不一样,不然我就换晕了(bushi)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2-10-2 12:24:55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山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3790141
2#2022-10-2 12:24:55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楼主|  发表于 2022-10-2 13:29:54|显示全部楼层 IP:河南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3791115
3#2022-10-2 13:29:54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楼主|  发表于 2022-12-27 10:44:27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河南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4619546
4#2022-12-27 10:44:27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8-11 12:40:41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7983324
5#2023-8-11 12:40:41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21:54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