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[闲聊] 手搓火箭发射动画预告①

 发表于 2022-11-15 20:16:26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河北省
本帖最后由 一只呆明球 于 2022-11-15 18:18 编辑

       除了下面的水泥是我用模组铺的以外我都是用手一点一点搭的,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做出来这样一个火箭,能猜出来是啥火箭么(提示:是早期我国火箭)
       最好给出个评价,我好进行改进,意见收集截止到明天中午12点
Screenshot_2022_1115_200320.jpg
视频会在B站发布,我都搓到这个地步了肯定不会弃坑,最多咕咕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2-11-20 10:16:36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福建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4145811
2#2022-11-20 10:16:36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8-26 03:19:54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河北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8600559
3#2023-8-26 03:19:54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9-29 18:57:09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湖南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9136642
4#2023-9-29 18:57:09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4-1-13 19:32:29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山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10209137
5#2024-1-13 19:32:29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支持

使用道具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3 05:04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