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开启辅助访问      

站内搜索

搜索
热搜: 下载 1.16 多玩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中文论坛

小喇叭+ 发布

苦力怕纸测试
09-12 21:03
GuoYF.924冒个泡
09-11 21:15
心中一万只羊驼没想到麻将官方他们都承认下界更新全是水,还是海里
09-11 10:42
心中一万只羊驼目前热门话题:广告?
09-10 09:40
xiaobaobao广告有个叫什么环割包皮???????
09-08 22:24
Eric_Joker把网易的过滤系统整上
09-05 10:41
苦力怕纸广告有过滤,现在已经过滤了部分词了
09-04 20:35
Eric_Joker 我这也显示wei了怎么办,快点加个违禁词系统吧
09-02 20:42
心中一万只羊驼下面的,我保证我没看那种东西,广告恶意推广
09-02 20:36
Eric_Joker广告脚本会根据cookie或者别的什么判定你最近对什么感兴趣,提示这个,说明什么
09-02 20:34
心中一万只羊驼我广告看到了啥,泳装女童,建议屏蔽
09-01 20:20
wxxgz老二次元风格了
08-31 16:47
damesck 新风格不错哦
08-30 18:03
苦力怕纸因为鉴黄是国外的,多试几次就行了
08-29 20:54
主世界这边推荐自行搭建图床网站哦~(可白嫖github)
08-29 18:48
Eric_Joker啊,路过图床真的难受,苦力怕的图床不知道为啥,有些图片上传不了
08-29 12:51
King_Crimson我也不知道,我等了一天,都没开庭
08-27 16:17
小永高呐听说网易告迷你的审判,迷你跑路了,是真的吗
08-26 17:53
Tangent_82电脑版网页划到最下面有个手机版,点它就能删帖了
08-25 18:00
小永高呐谁知道电脑版怎么删帖子
08-24 12:55

[材质] 【搬砖】【1.16】香草豪华版:Java UI

 
发表于 2020-3-17 18:4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材质发布
中文名: 香草豪华版:Java UI
英文名: -
支持版本: 1.16.X 
分辨率: 16X
原帖地址: https://mcpedl.com/vanilla-deluxe-mixed-ui/
下载地址: https://mcpedl.com/vanilla-deluxe-mixed-ui/
最后更新: 2020/7/10

登录后可下载附件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搬运酱 于 2020-7-18 21:12 编辑

image.jpg
重要提示:在下载和使用前请仔细阅读!

什么是香草豪华版?

修改前香草和香草增强。是一个实验性TP,可以改善UI和其他资产。
实际上,这是自2016年秋季以来制作的原始测试TP,旨在更轻松,更有效地针对从Java版到Bedrock版的端口菜单和容器/库存GUI纹理!
因此,它不是任何PC GUI或任何Java UI纹理。它是一个工具,可让您轻松移植Java GUI容器纹理,同时在某些基本界面上进行一些改进。最初是从2016年秋季开始制作的(从HUD和Java库存开始),并一直持续到2019年秋季,具有当前功能。
所有功能:

Java UI屏幕:“开始”,“死亡”,“暂停”,“ HUD”,“签名”,“躺在床上”等等!
兼容所有设备:Android,iOS,Windows 10,甚至Xbox One。
Java容器/库存GUI。旨在将某些库存gui纹理从Java轻松移植到Bedrock。
HD GUI兼容512x,1024x,2048x,4096x和8192x。
样式化的Java版广告素材和食谱书用户界面,用于完整的广告素材和食谱书布局。
自定义的全局变量。
旧版游戏手柄工具提示已重新绘制,由AgentMindStorm原创。
快速制作功能(仅限触摸屏),由abc555原创。

v1.10中有什么新功能?

新的UI屏幕

image.jpg

我在v9.0(和v8.1)版本中添加了新的经过修改的UI屏幕:

史密斯桌
拼图屏幕。
成就。
在HUD中改进了BOOS血条!
image.jpg
没错,现在您可以根据情况看到条形的不同纹理。
现在与Music Player UI兼容(通过AgentMindStorm)!
image.jpg
现在,您可以使用此资源包并同时收听所需的音乐列表,只需将资源包“ Music Player UI Lite ”或“ Music + ”放在VDX的顶部:Java UI。
新的个人资料和角色屏幕!
image.png
不仅如此,现在您可以享受从未见过的新UI设计!修改后的商店屏幕用户界面正接近该项目的下一个版本!
新插件:原始UI纹理!
image.png
您可以从中使用默认UI纹理的插件(意味着您也可以使用Marketplace GUI纹理)。
image.jpg
只需确保要使用的纹理按该顺序排列即可,否则将无法使用。
新版本:精简版!
image.jpg
快来了!
混合用户界面(适用于1.16)
基本的Java用户界面相同,但与原始的Minecraft设计用户界面+旧版控制台用户界面结合使用!是的,通过此附加组件,您可以使用默认的GUI纹理,以防万一您想将Java UI与市场纹理包一起使用。
怀旧版
这将记住Java版的退伍军人对以前的UI设计的看法。; D

下载:
JAVA UI v1.10
VDX - Java UI v1.10.mcpack (5.72 MB, 下载次数: 3088)

评分

参与人数 9铁粒 +77 铁锭 +3 收起 理由
如姬似鬼 + 10
嘤嘤嘤~ + 1
李康铭 + 20
深渊 + 10
深奥 + 20
符兴科 + 10
小G + 1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你~
H断桥烟雨K + 6 爱了爱了
Jouguzhilu + 2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帖子地址: 
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19 01:55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用卡嘛        谢谢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19 14:03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用啊:L :L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19 18:10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靠,真好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1 11: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和材质包一样导入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25 17:53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材质包很不错,谢谢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25 18:08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27 20:15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会导入啊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3-27 22: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玩家帮助有人发过教程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3-30 01:43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点“新的世界”就什么都点不了了是什么原因?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QQ群
官方
哔哩哔哩
抖音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帮助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
QQ群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公众号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网站地图|klpbbs.com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