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      

站内搜索

搜索
热搜: 下载 1.19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【1.19.50+】【汉化】【授权转载】冰与火之歌v4.1|龙质武器|龙鳞护具|龙质锻炉|神秘生物|

 
发表于 2023-1-14 22:3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IP:安徽省
模组发布
中文名: 冰与火之歌 v4.1
外语名: Ice and Fire v4.1
支持版本: 1.19.x 
来源: 半原创
原帖地址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ecEb5DDkY0
下载地址: https://pan.baidu.com
语言支持: 简体中文 
运行需求: 游戏本体
最后更新: 2023-01-08
本帖最后由 冷亦春 于 2023-1-14 23:43 编辑
模组简介


      冰火传说(Ice and Fire)是一款以龙为核心、以神秘生物为主题的奇幻冒险模组。在游戏中,玩家将会遇见来自神话传说的种种神异生灵,获取有关生物的知识,学会利用它们的弱点打败它们,收集它们身上的珍贵材料并制成装备,搜刮它们巢穴中的财宝,甚至于把它们中较为友善的那些驯养为宠物和坐骑。模组中的生物不但有着精良的模型和材质,还有着流畅的动画和精妙的AI,无论是观感还是战斗体验都出类拔萃、独树一帜。
图片1.png

简要内容


栖息于不同地区的飞龙和它们堆满宝藏的巢穴,荒芜群系的龙骸和屠龙所得的龙尸,获得珍贵的龙躯材料并制成不同的装备
孵化龙蛋,饲养龙仔,成为翱翔天际的龙骑士
盘踞在巢穴中的危险巨兽:火龙、冰龙、雷龙、独眼巨人、九头蛇。
游荡在荒野的凶残怪物:死亡蠕虫、巨型死亡蠕虫、食人妖、铜羽泽鹗、海蟒
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友善生灵:海马、翼蚋
用各种异兽所产材料制成的装备,以及用稀有掉落物打造的传奇武器
本次更新(v4.1)适配版本至1.19.50+,请不要在低于该版本的mc基岩版上运行模组。
075334x5afufo5zsq5qack.jpg

转载授权汉化修复


本模组已获得原作者授权并同意在KLPBBS苦力怕论坛发布汉化版本未经原作者允许禁止转载!
原作者:ThuatDang汉化作者:MC星城圣光
模组汉化有关的资料来源于MC百科:https://www.mcmod.cn/class/770.html
原版存在一些bug,经过修复改动如下:
1.修复了赤红龙护腿和翡翠龙护腿材质错误的问题
2.去除了无材质的无效方块,并将物品按类型正确排列
3.在资源包text\zh.CN.lang文件中补充方块的汉化
4.将某些无法正常汉化的物品重新赋值
5.修复1.19版本addon无法显示自定义模型(另附修复包,请将修复包一并导入并设置成最高优先级)
转载截图(Discord◆chat)
屏幕截图 2023-01-11 174508.png

主要内容物品查询
更多内容请参阅MC百科
武器
龙戟龙戟
武士刀武士钢刀
龙骨骑枪龙骨钢骑枪
龙骨大剑龙骨钢大剑
龙骨西洋剑龙骨钢西洋剑
龙骨长剑龙骨钢长剑
龙骨军刀龙骨钢军刀
龙骨法杖龙骨钢法杖
龙骨矛龙骨钢矛
龙骨长弓龙骨十字弓
护甲
龙鳞护甲
龙钢护甲
潮卫护甲
虫壳护甲
银护甲
食人妖皮袄(森林,山地,雪地)
材料
海蟒鳞片
龙钢锭
龙蛋
实验性功能
注意:要访问所有当前功能,请确保勾选这些框。
image.png
另外为了方便下载,我将会在我的资源群上传模组文件
群里有更多分享好玩的模组,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加群了解
image.png
最后附上百度云链接,提取码:iaf4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

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25铁粒 +88 收起 理由
塞客ケロマツ + 10 666666
沉睡的辰哥 + 5 666666666666
找我玩 + 1 6
屿憨憨 + 1 6666666666
取名烧脑又费神 + 1 66666666666666
水母菌 + 10 很给力!
玛卡博子 + 2 6
haihaihaicb666 + 1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你~
小心龙 + 10 史蒂夫觉得很淦!
10:33 + 1 史蒂夫觉得很淦!
PPX无语 + 10 很给力!
亡666 + 1 6666666
快,拉歌 + 1 3666
镇北. + 1 666
263sy + 10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你~
陈立健 + 1 6666666
ABgand + 1 6666666
白毛的狗 + 1 谢谢
wrtdzd + 1 666
风铃花 + 1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你~

查看全部评分
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-14 23:17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
本帖最后由 九科柚 于 2023-1-19 22:03 编辑

我还是要补充一下,基岩版的冰与火玩法和Java版有区别,MC百科介绍的是Java版的,基岩版的龙只有4阶段 ,电龙不会有龙巢,电龙只会在雨天或者雷雨天才会生成1-4阶段的龙,只有4阶段的龙才会掉落龙蛋,100%的!没有公母之分!龙头骨目前还处于测试当中,龙需要生牛肉才可以驯服,并且需要鞍才可以骑乘,给一个置顶,或者在帖子说一下也好啊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 支持 4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-14 22:30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福建省
感谢分享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 支持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-14 22:31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
你干嘛哎呦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 支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3-1-14 22:31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安徽省
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哦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 支持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-14 22:31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山东省
66666666666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 支持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-14 22:31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山西省
哼哼哼啊啊啊啊啊啊啊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 支持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-14 22:31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
6666666666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 支持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-14 22:33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甘肃省
6666666666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 支持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-14 22:35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黑龙江省
666666666666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 支持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3-1-14 22:41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
感谢作者分享!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 支持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浙公网安备 33088102002514号 GMT+8, 2023-1-30 02:26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浙ICP备19024912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