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[闲聊] 我的苦恼

 发表于 2023-4-4 19:15:34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江西省
现在我眼下最苦恼的是“近乡情更怯”,你们是否体验过“物是人非”和“人去楼空”呢?我体验了,心中莫名得难受起来

我从4年级搬到镇里上学,这个时候对乡下的朋友们已经开始有一种慢慢疏远的走向。

再一年,爸妈争吵。决定让我到城里来读书,就是这么一个伟大的决定,彻底断送了我们的友谊。

5年级和6年级在城中小学就读,并在城里升初中,到现在还在城中。

回去乡下的日子无非就是寒假及暑假罢了。国庆,五一有时可能会回去。但我开始讨厌回去了,也就是“近乡情更怯,不敢问来人”的惆怅与悲凉。

我的邻居的小孩和我是铁朋友,差不多都比我大,但还是爱和我玩。

记得我老是喜欢跑去他们家,看他们打游戏,我就开始对电子玩意产生了浓厚兴趣!

除了玩手机,有时还会带着我玩“跳房子”“长手长脚”“追人”等游戏。现在不妨回首看看,发现是特么那么幼稚!但也是美好的回忆……

现在见了面,连一句“你好!”也说不出来……

担心那,担心这的。

这也许就是4,5年留下来的,无法跨越的隔阂罢……

真不该如何去弥补,可能这到裂缝已经无法弥补。

长大后我也不知是不是会像现在一样,一直持续下去

从昔日的好友,变成如今冷眼相待的过客。我觉得太悲哀了……

我如何是好,如何是好啊!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楼主|  发表于 2023-4-4 19:18:47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江西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298283
2#2023-4-4 19:18:47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头像被屏蔽
 发表于 2023-4-4 19:49:54|显示全部楼层 IP:河北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298800
3#2023-4-4 19:49:54收起回复
蝙蝠侠艾登2023-4-4 22:27IP:江西省
回复举报
害,放下的,终该放下了。我明白,隔阂能被打破,但也能复苏,等我离开几年,归来之时,见到他们又是怎样狼狈。隔阂又将复燃。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4-4 20:10:26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山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299158
4#2023-4-4 20:10:26收起回复
蝙蝠侠艾登2023-4-4 22:11IP:江西省
回复举报
可我不希望就此放弃,这是我的故乡,养大我的地方
emo555回复蝙蝠侠艾登2023-4-4 22:13IP:山东省
回复举报
为何不主动向他们打招呼呢?可以试着勇敢一点呀
蝙蝠侠艾登回复emo5552023-4-4 22:25IP:江西省
回复举报
我是想,但每当见到一副既陌生又熟悉的脸庞,无论有多么大的勇气也无法开口。我猜对方也如此,见到彼此身体不觉得回避……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4-5 00:06:59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宁夏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302974
5#2023-4-5 00:06:59收起回复
蝙蝠侠艾登2023-4-5 07:58IP:江西省
回复举报
我换了4所,还跑去广东读
岚琦22023-4-5 11:31IP:宁夏
回复举报
牛,甘拜下风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3 14:44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