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[闲聊] 我在我的世界的建筑图(比例)

 发表于 2023-4-9 11:46:51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湖北省
有什么建议吗?
IMG_20230405_212214.jpg
IMG_20230405_212820.jpg
IMG_20230405_212707.jpg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4-9 11:50:10|显示全部楼层 IP:河北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365898
2#2023-4-9 11:50:10收起回复
和平君2023-4-9 11:51IP:湖北省
回复举报
的却很宏伟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头像被屏蔽
 发表于 2023-4-9 13:41:02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山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368288
3#2023-4-9 13:41:02收起回复
和平君2023-4-9 16:43IP:湖北省
回复举报
不用吧,为什么要换成A4纸呢?
a2c2l回复和平君2023-4-9 17:20IP:山东省
回复举报
这样用英语横格纸感觉显得杂乱无章
和平君2023-4-10 21:50IP:湖北省
回复举报
就用白纸吧,A4纸也是白纸吧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3 16:18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