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[闲聊] 【非MC】星穹铁道的小体验(不是我玩的!)

 发表于 2023-4-26 21:36:56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广西
本帖最后由 小奈奈. 于 2023-4-26 23:10 编辑

虽然我也不打算玩这新游,但比原神强一点,(回合制目前没有难受)
但是画质、界面等其他东西跟原神“一毛一样”,
(很多东西目前对我不知道怎么用着好)

这个体验只是找别人帮玩而已,
亚服确实真有一点点不稳定,
我是只白 漂但可以加友暑假一起玩。
我只能放弃原神了!!(拜拜了"垃圾冤神"
default.jpeg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楼主|  发表于 2023-4-26 21:46:48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西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477071
2#2023-4-26 21:46:48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头像被屏蔽
 发表于 2023-4-26 21:57:52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山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477117
3#2023-4-26 21:57:52收起回复
小奈奈.2023-4-26 22:07IP:广西
回复举报
还是可以试一下的
春娇濑琉璃2023-4-26 22:46IP:广东省
回复举报
你可以去看看官网的支持配置,如果你的设备支持的话可以去玩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头像被屏蔽
 发表于 2023-4-26 22:29:33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477215
4#2023-4-26 22:29:33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4-26 23:00:04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湖南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477283
5#2023-4-26 23:00:04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04:11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