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看手机了,手机的屏幕空间阴影bug满天飞,而且还只能渲染视角所看到的,视角看不到的不会渲染

[闲聊] 玩光影还是得用手机。 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
头像被屏蔽 |
3#2023-4-30 22:32:16回复收起回复 | 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4#2023-4-30 22:32:35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头像被屏蔽 |
5#2023-4-30 22:41:31回复收起回复 | 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6#2023-5-3 15:04:15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7#2023-5-3 15:05:00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8#2023-6-11 11:36:20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9#2023-6-11 21:15:05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头像被屏蔽 |
10#2023-6-11 21:22:57回复收起回复 | 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5 01:49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