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8没开始菜单,8.1的全屏菜单都不适合PC而是平板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,8/8.1和Visat很像,有自身的亮点,但由于各种原因都当时不适合使用导致被抛弃

[闲聊] 没错,这就是水贴 |
2#2023-5-1 11:45:07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头像被屏蔽 |
3#2023-5-1 11:45:30回复收起回复 | 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头像被屏蔽 |
4#2023-5-1 12:05:18回复收起回复 | 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02:34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