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[闲聊] 微软的互相打架

 发表于 2023-5-2 13:30:39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北京
image.png
在任务管理器中看到了这一幕,很奇怪,两个Corporation都是全称,只有另一个WSA是缩写Corp.
微软你就不能统一下吗?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5-2 13:34:10|显示全部楼层 IP:江苏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502921
2#2023-5-2 13:34:10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5-2 13:41:06|显示全部楼层 IP:湖南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503053
3#2023-5-2 13:41:06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5-3 02:00:02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湖南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513780
4#2023-5-3 02:00:02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4-1-20 02:17:49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河南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10273018
5#2024-1-20 02:17:49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支持

使用道具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3 02:01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