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[闲聊] 大佬帮我把3d螳螂模型导入我的世界

 发表于 2023-5-2 22:56:26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海南省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0mDZTfBaMrPDaRMpa1Lg8w?pwd=bq8g谁帮我,V他20🥰,搞成生物的那种,大一点
IMG_20230502_222436.jpg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楼主|  发表于 2023-5-2 22:56:56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海南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512578
2#2023-5-2 22:56:56收起回复
人偶2023-6-29 20:44IP:广东省
回复举报
神他妈螳螂,你估计只能搞成皮肤那个的话,还得改一下那个包,网上有教程,自己去搜。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5-3 10:49:21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516858
3#2023-5-3 10:49:21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5-3 15:43:33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河南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522679
4#2023-5-3 15:43:33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5-24 23:13:47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安徽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789660
5#2023-5-24 23:13:47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16:19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