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他妈螳螂,你估计只能搞成皮肤那个的话,还得改一下那个包,网上有教程,自己去搜。

[闲聊] 大佬帮我把3d螳螂模型导入我的世界 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
3#2023-5-3 10:49:21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4#2023-5-3 15:43:33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5#2023-5-24 23:13:47回复收起回复 | ||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 | ||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16:19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