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[闲聊] 梦见UI一个新功能和设置适配你们感觉好吗?

 发表于 2023-5-3 22:13:19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广西
本帖最后由 小奈奈. 于 2023-5-3 22:18 编辑

之前在2月份新UI版本预告中有一个新功能,
我也真想放弃不做了这个新功能了,
毕竟我也不是会做代码的家伙,
本身靠材质外观美化制作UI的大佬怎么会懂代码呢?

于是我忍不住了!
又去其他UI找出并学会里面的代码共花了3~4天,于是就成了这个样子:
Screenshot_20230503-194210.png
因为没完善好,只能到暑假继续研究更新完善,

但完善好的可能是之前1.19.40版本以上的设置有两个新按钮而导致重叠的问题,
我研究了第二个方法也成功了并可以不用本UI自带的附加包来解决这个问题,

嗯……
打算再出一个新模式(主题),但目前我没有时间考虑选颜色和适配,请大家提个建议说出那个颜色好?
在暑假回归更新制作完成时,会推出新UI版本大更新的模式(主题)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铁粒 +20收起理由
 守月*** + 20能者先阅!

查看全部评分
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5-4 12:23:35|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530840
2#2023-5-4 12:23:35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07:05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