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[闲聊] 谁能告诉我怎么创建手机be服务器

 发表于 2023-5-5 16:23:54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陕西省
我有三台手机,没有电脑,怎么才能弄一个be版的服务器?想和朋友一起玩,版本是1.18,32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5-5 16:29:21|显示全部楼层 IP:上海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537856
2#2023-5-5 16:29:21收起回复
尼古拉斯山2023-5-5 16:59IP:陕西省
回复举报
我知道那个东西,可是不太会用,并且我之前用过,也没弄懂,有没有具体的教程?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5-5 17:59:59|显示全部楼层 IP:河北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538277
3#2023-5-5 17:59:59收起回复
O长逝入君怀VO2023-5-5 18:00IP:河北省
回复举报
干嘛建服务器,怪麻烦的
尼古拉斯山回复O长逝入君怀VO2023-5-8 21:14IP:陕西省
回复举报
因为距离实在太远了,1000多公里隔着。还是国际版的。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3-5-5 18:32:00|显示全部楼层 IP:江西省
评论复审中...编号:6538521
4#2023-5-5 18:32:00收起回复
尼古拉斯山2023-5-8 21:15IP:陕西省
回复举报
穷。唯一的原因。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06:23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