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     
收藏本站

站内搜索

搜索

Minecraft(我的世界)苦力怕论坛

有没有适合低配机的光影

 关闭
 发表于 2025-4-20 09:16:52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|阅读模式 IP:广东省
20铁粒
需要1.21.72能用且低配机运行流畅的光影

最佳答案

查看完整内容

试试这个,支持1.21.70,低配好看 https://mcpedl.com/newb-complementary-shader/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 发表于 2025-4-20 09:16:53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0
试试这个,支持1.21.70,低配好看
https://mcpedl.com/newb-complementary-shader/
2#2025-4-20 09:16:53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 发表于 2025-4-20 18:30:48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0
但是需要改包
3#2025-4-20 18:30:48回复收起回复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 发表于 2025-4-20 19:08:27 来自手机|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省
苦力怕论坛,感谢有您~
回复

使用道具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
关于我们
联系我们
坛史纲要
官方
哔哩哔哩
技术博客
下载
网易版
安卓版
JAVA
反馈
意见建议
教程中心
更多
捐助本站
QQ群
QQ群

QQ群

访问手机版

访问手机版

手机版|小黑屋|系统状态|klpbbs.com

|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| GMT+8, 2026-6-24 23:31

声明: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