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注销_DuJ0Gb 发表于 2022-4-20 12:24:51

全都用了渲染龙!国际基岩版光影无了?

好家伙,基岩版1.18.30后,所有设备都用了渲染龙(RenderDragon)……
知道的应该都知道,渲染龙不支持第三方光影!!![贴吧_泪]

一碗粉条Y 发表于 2022-4-20 12:30:25

awa?呜呜呜呜淦!

色御泥坊 发表于 2022-4-20 12:34:47

一碗粉条Y 发表于 2022-4-20 12:30
awa?呜呜呜呜淦!

喵喵喵(^・ェ・^)?
《退站》

一碗粉条Y 发表于 2022-4-20 12:36:56

色御泥坊 发表于 2022-4-20 12:34
喵喵喵(^・ェ・^)?
《退站》

说人话awa~

色御泥坊 发表于 2022-4-20 12:38:45

一碗粉条Y 发表于 2022-4-20 12:36
说人话awa~

人话awa~

小永高呐 发表于 2022-4-20 12:42:06

估计类似于原来多玩一类的注入式加载器又要焕发生机了

史莱姆幻月 发表于 2022-4-20 12:43:16

幸好我的设备没法承受光影
所以我根本没怎么开过光影
内心毫无波澜~[贴吧_滑稽]

white_chocolate 发表于 2022-4-20 12:49:27

不是吧(幸好我还没下)

听风与你 发表于 2022-4-20 12:55:18

对不开光影的人没啥影响

一碗粉条Y 发表于 2022-4-20 12:57:42

幻月007 发表于 2022-4-20 12:43
幸好我的设备没法承受光影
所以我根本没怎么开过光影
内心毫无波澜~ ...

对我来说:我淦你大爷!awa!
页: [1]23
查看完整版本: 全都用了渲染龙!国际基岩版光影无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