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都用了渲染龙!国际基岩版光影无了?
好家伙,基岩版1.18.30后,所有设备都用了渲染龙(RenderDragon)……知道的应该都知道,渲染龙不支持第三方光影!!![贴吧_泪]
awa?呜呜呜呜淦! 一碗粉条Y 发表于 2022-4-20 12:30
awa?呜呜呜呜淦!
喵喵喵(^・ェ・^)?
《退站》 色御泥坊 发表于 2022-4-20 12:34
喵喵喵(^・ェ・^)?
《退站》
说人话awa~ 一碗粉条Y 发表于 2022-4-20 12:36
说人话awa~
人话awa~ 估计类似于原来多玩一类的注入式加载器又要焕发生机了 幸好我的设备没法承受光影
所以我根本没怎么开过光影
内心毫无波澜~[贴吧_滑稽] 不是吧(幸好我还没下) 对不开光影的人没啥影响 幻月007 发表于 2022-4-20 12:43
幸好我的设备没法承受光影
所以我根本没怎么开过光影
内心毫无波澜~ ...
对我来说:我淦你大爷!awa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