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呆明球 发表于 2022-4-20 12:59:52

幻月007 发表于 2022-4-20 12:43
幸好我的设备没法承受光影
所以我根本没怎么开过光影
内心毫无波澜~ ...

你说错了,应该是内心毫无波兰[抖音_504]

小怪兽回忆 发表于 2022-4-20 13:03:44

不是吧,都用了

Eclyse069 发表于 2022-4-20 18:32:47

连带英伟达和麻将一起FXXK You 就对了[哔哩_微笑]

ahhinw 发表于 2022-4-20 18:40:56

Eclyse069 发表于 2022-4-20 18:32
连带英伟达和麻将一起FXXK You 就对了

众所周知,ojang没有了m

kazi68 发表于 2022-4-21 09:55:00

谷歌商店自动更新1.18.30,下载的光影全部木大[贴吧_怒]气死了

一碗粉条Y 发表于 2022-4-21 09:56:47

kazi68 发表于 2022-4-21 09:55
谷歌商店自动更新1.18.30,下载的光影全部木大气死了

习惯就好awa~

小怪兽回忆 发表于 2022-4-21 10:35:05

kazi68 发表于 2022-4-21 09:55
谷歌商店自动更新1.18.30,下载的光影全部木大气死了

梯子撤掉,无所畏惧[哔哩_doge]

kazi68 发表于 2022-4-21 11:11:48

小怪兽回忆 发表于 2022-4-21 10:35
梯子撤掉,无所畏惧

看梯子主要看是YouTube,结果它也自动更新了,哼~哼~哼~啊啊啊啊啊~😫(痛苦)

lic0624 发表于 2022-4-21 13:15:47

好家伙,没有光影下毛子矿,先退游一段时间,等啥时候取消了渲染龙再玩

乌奇里昂诺夫 发表于 2022-4-21 20:01:10

The_Chosen_One 发表于 2022-4-20 12:55
对不开光影的人没啥影响

有的,渲染龙渲染能力特别垃圾,原版画质也会收到影响
页: 1[2]3
查看完整版本: 全都用了渲染龙!国际基岩版光影无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