穆雪奈馋 发表于 2022-4-21 20:06:29

没啥大碍,我基本很少用光影[贴吧_滑稽]

asdd-1.19.12.01 发表于 2022-5-13 07:16:23

我已经停留在1.18.12了

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2-5-13 22:29:00

好家伙,我怀疑我的世界是不是叛逆了,竟然没有渲染龙[哔哩_思考]
什么?屑块玩的海洋更新?
那没事了[哔哩_妙啊]

scpspw爱氵帖 发表于 2022-6-7 07:15:23

fuck you
好不容易找到一个非常好看的光影
你却让我输的这么彻底
焯!!
(这光影它还不是渲染龙光影丿
fuck

Colinxu2020 发表于 2022-6-8 14:34:04

JE玩家表示与我无瓜。

Adj..dxy 发表于 2022-9-14 10:10:55

基岩版的自带光影也不错啊

winedowsten 发表于 2023-7-1 12:47:51

听我一句劝
没事别升级1.18.30!!!!!!!!!!!!
页: 12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全都用了渲染龙!国际基岩版光影无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