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by 发表于 2020-4-20 02:09:23

把上面那个美化一下,每次看都感觉有点不合群。颜色太重了。网上应该有一点颜色渐变好看的模型。苦力怕论坛换成艺术字更好(我猜的),你去跟他们商量商量吧

苦力怕纸 发表于 2020-4-20 20:14:56

xiaobaobao 发表于 2020-4-20 00:53
我的感觉,就是,处处要铁粒,太**坑钱了,然后,各种资源太少,我自愿填坑,然后最主要的是能不能来个强制 ...

强制注册或登录?

xiaobaobao 发表于 2020-4-20 20:35:58

chinaklp 发表于 2020-4-20 20:14
强制注册或登录?

是的呢,还有小组那边通过一下

xiaobaobao 发表于 2020-4-20 20:37:00

chinaklp 发表于 2020-4-20 20:14
强制注册或登录?

我啥时候可以从实习变版主啊

苦力怕纸 发表于 2020-4-20 20:45:20

xiaobaobao 发表于 2020-4-20 20:37
我啥时候可以从实习变版主啊

好了

网友_十七 发表于 2020-4-20 21:11:22

baby 发表于 2020-4-20 02:09
把上面那个美化一下,每次看都感觉有点不合群。颜色太重了。网上应该有一点颜色渐变好看的模型。苦力怕论坛 ...

可以更改配色,字体emm等管理员回复吧

哈哈哈哈yuyutu 发表于 2020-4-23 09:28:10

xiaobaobao 发表于 2020-4-20 00:53
我的感觉,就是,处处要铁粒,太**坑钱了,然后,各种资源太少,我自愿填坑,然后最主要的是能不能来个强制 ...

每日水贴的我铁粒从来不缺

NOREIED 发表于 2020-4-30 15:52:41

。。。。。。。我觉得不能太坑铁粒了,不然大家都为了铁粒氵贴

NOREIED 发表于 2020-4-30 15:52:53

还有怎么更新资源

Sariel 发表于 2020-5-2 22:33:38

在哪下模组啊
页: 1[2]34
查看完整版本: 苦力怕论坛留言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