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个论坛官方国际je服务器怎么样
登录还算比较方便,其他我也没什么可挑剔的了{:12_304:}
帖子好少啊。。主要是资源贴好少。
易碎の心 发表于 2020-7-12 19:02
帖子好少啊。。主要是资源贴好少。
哎,毕竟才刚刚建成4个月
苦力怕纸 发表于 2020-7-12 19:03
哎,毕竟才刚刚建成4个月
你会不会做行为包?
易碎の心 发表于 2020-7-12 19:04
你会不会做行为包?
不会
苦力怕纸 发表于 2020-7-12 19:05
不会
嗯。好。
niiiiiiiiiiiiiiiiice,要是开久一点那估计就每天爆满了
baby 发表于 2020-4-20 02:09
把上面那个美化一下,每次看都感觉有点不合群。颜色太重了。网上应该有一点颜色渐变好看的模型。苦力怕论坛 ...
你也喜欢绿?可以哦
感觉还不错,页面整挺好看。
建站时间不长,资源缺乏,管理组人手也较少。
一些版块还没制定版规,基本都是自由水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