帐号不存在 发表于 2020-5-24 20:58:26

开个论坛官方国际je服务器怎么样

Minecraft杰布 发表于 2020-6-14 18:01:42

登录还算比较方便,其他我也没什么可挑剔的了{:12_304:}

易碎の心 发表于 2020-7-12 19:02:23

帖子好少啊。。主要是资源贴好少。

苦力怕纸 发表于 2020-7-12 19:03:59

易碎の心 发表于 2020-7-12 19:02
帖子好少啊。。主要是资源贴好少。

哎,毕竟才刚刚建成4个月

易碎の心 发表于 2020-7-12 19:04:40

苦力怕纸 发表于 2020-7-12 19:03
哎,毕竟才刚刚建成4个月

你会不会做行为包?

苦力怕纸 发表于 2020-7-12 19:05:05

易碎の心 发表于 2020-7-12 19:04
你会不会做行为包?

不会

易碎の心 发表于 2020-7-12 19:05:28

苦力怕纸 发表于 2020-7-12 19:05
不会

嗯。好。

Mrsheep2066 发表于 2020-8-4 21:04:26

niiiiiiiiiiiiiiiiice,要是开久一点那估计就每天爆满了

mcyangtuo 发表于 2020-8-14 16:18:21

baby 发表于 2020-4-20 02:09
把上面那个美化一下,每次看都感觉有点不合群。颜色太重了。网上应该有一点颜色渐变好看的模型。苦力怕论坛 ...

你也喜欢绿?可以哦

小孩孩 发表于 2020-10-11 21:40:30

感觉还不错,页面整挺好看。
建站时间不长,资源缺乏,管理组人手也较少。
一些版块还没制定版规,基本都是自由水帖。
页: 12[3]4
查看完整版本: 苦力怕论坛留言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