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孩 发表于 2020-10-11 21:40
感觉还不错,页面整挺好看。
建站时间不长,资源缺乏,管理组人手也较少。
一些版块还没制定版规,基本都是 ...
感谢评价
您的建议我们会重视的
pid好评,486[抖音_504]
自古33楼是我[贴吧_滑稽]本来想氵贴氵在沙发上,可是我只可以到33楼氵贴,还有没有人看见这字吧?[贴吧_滑稽]
本帖最后由 缔造者 于 2021-7-4 17:48 编辑
这是我对论坛的建议
https://klpbbs.com/thread-7211-1-1.html
要是想要搞就搞
考古![贴吧_滑稽]
这张贴子的好处是可以发表回复水铁力[贴吧_滑稽]
我TM不知道怎么发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