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-1-14 13:19:48

【正经】活着是为了什么?

我在思考这个问题,请大家发表一下意见

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-1-14 13:21:59

活着是为了体验人生的酸甜苦辣

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-1-14 13:22:25

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-1-14 13:21
活着是为了体验人生的酸甜苦辣

可是好累啊,没有放松过

呵呵八局 发表于 2023-1-14 13:23:12

活着是为了活着[哔哩_脱单][哔哩_微笑]

承挨 发表于 2023-1-14 13:24:12

活着是为了快乐

Annakra 发表于 2023-1-14 13:24:27

说句实话,活着不就是为了自己和别人的幸福才活下去的,
这么一说我想起了那个男人:五代雄介……他

skmsms1 发表于 2023-1-14 13:24:56

零 发表于 2023-1-14 13:22
可是好累啊,没有放松过

人一生在追逐着一个目标,即使没有目标,没有目标不也是在追逐一个目标吗(乱想

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-1-14 13:25:11

承挨 发表于 2023-1-14 13:24
活着是为了快乐

可是我从没有真正快乐过

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-1-14 13:25:18

零 发表于 2023-1-14 13:22
可是好累啊,没有放松过

都累了一年了,对自己好点,犒劳犒劳自己[贴吧_玫瑰]

bander 发表于 2023-1-14 13:26:42

为了人类的进化
页: [1]23
查看完整版本: 【正经】活着是为了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