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nder 发表于 2023-1-14 13:27:27


Kastname 发表于 2023-1-14 13:32:18

活着是为了为世界创造价值。

bander 发表于 2023-1-14 13:35:26

人类的进化是通过一个个出生入死而不断向适应环境的方向改变,变得更好
我们在生活中克服困难,其实就是为帮助人类更加适应环境献出一份力
如果没有出生,人类无法繁衍
如果没有死亡,人类则由于人口过多,停止生殖繁衍
如果没有一个个人战胜生活的考验与挫折,人类也无法在众多生物中脱颖而出
环境是在变化的,我们也要尽力去适应环境,而非只对环境抱怨
不光是人类,每个生物也都在为自己的种族献出一份力
所以活着是必要的,
战胜困难,也是更重要的

bander 发表于 2023-1-14 13:37:51

bander 发表于 2023-1-14 13:35
人类的进化是通过一个个出生入死而不断向适应环境的方向改变,变得更好
我们在生活中克服困难,其实就是为 ...
所以活着是为了被记住吗?@零

社恐的零 发表于 2023-1-14 13:39:14

bander 发表于 2023-1-14 13:37
所以活着是为了被记住吗?@零

如果不被记住为什么要诞生在这个世界?那还不如去死了

bander 发表于 2023-1-14 13:49:09

本帖最后由 bander 于 2023-1-14 13:50 编辑

可悲的不是没有被记住的人,而是那些没有对人类进化创造价值,对人类进化没有意义的人
没有人会永远被记住,也没有人不想被别人记住,毕竟我们不可能满世界的去说:“我对社会有贡献!!!”
我们人类这个种族,进化成这样,自然有他的道理
而我们,或者说是一个个机器,
按照“自己”生来的想法,或必定的想法,
做着对人类进化有贡献的事
其目的就是让人类在生物中更好的生活

我们活着是因为人类种族的延续
那人类种族的延续又是为了什么呢?
或者说,有谁能永远记得人类这种生物
人类灭绝后,是不是跟人死后一样,被其他生物渐渐淡忘?
人类只是(自认为)相当于“地球村”的村长,暂时领导着“地球村”的其他物种,等人类灭绝了,村长也会更新换代,我们就渐渐被其他物种忘记了……人类只不过是如同我们人一样,在这个“地球社会”上立足罢了

所以被记住是不可能的,至少被完全记住是几乎不可能的

bander 发表于 2023-1-14 13:50:45

凭,你是人类的之一

bander 发表于 2023-1-14 13:53:26

谁在享受成果?谁不是一样的,为人类服务
只是看上去不太像
但结果,都是朝着发展走去的

bander 发表于 2023-1-14 13:55:56

因为这种思想如同潜意识一样在自己的大脑里,谁都不知道,也不知道怎么打破
换句话说我们被其控制着,但没人知道

我们做什么,结果都是朝着那个方向发展

花晨月夕 发表于 2023-1-14 13:56:24

人活着,就是为了更好的迎接死亡
页: 1[2]3
查看完整版本: 【正经】活着是为了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