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正经】活着是为了什么?
我在思考这个问题,请大家发表一下意见 活着是为了体验人生的酸甜苦辣 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-1-14 13:21活着是为了体验人生的酸甜苦辣
可是好累啊,没有放松过 活着是为了活着[哔哩_脱单][哔哩_微笑] 活着是为了快乐 说句实话,活着不就是为了自己和别人的幸福才活下去的,
这么一说我想起了那个男人:五代雄介……他 零 发表于 2023-1-14 13:22
可是好累啊,没有放松过
人一生在追逐着一个目标,即使没有目标,没有目标不也是在追逐一个目标吗(乱想
承挨 发表于 2023-1-14 13:24
活着是为了快乐
可是我从没有真正快乐过 零 发表于 2023-1-14 13:22
可是好累啊,没有放松过
都累了一年了,对自己好点,犒劳犒劳自己[贴吧_玫瑰] 为了人类的进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