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力怕论坛留言板
说说您对苦力怕论坛的评价吧抢楼,一楼{:11_268:} 板凳,我来{:11_268:} 置顶然后没人,太刺激了{:11_268:} chinakpl 发表于 2020-4-18 20:27
置顶然后没人,太刺激了
尴尬不?尴尬不? Eminem 发表于 2020-4-18 20:35
尴尬不?尴尬不?
哎呀,那个不是我 chinaklp 发表于 2020-4-19 12:39
哎呀,那个不是我
淦,怎么有两个你? Eminem 发表于 2020-4-19 12:45
淦,怎么有两个你?
他伪造管理员账号,是个老用户了,改过名的 chinaklp 发表于 2020-4-19 13:09
他伪造管理员账号,是个老用户了,改过名的
说实话像不像 我的感觉,就是,处处要铁粒,太**坑钱了,然后,各种资源太少,我自愿填坑,然后最主要的是能不能来个强制注册或者登陆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