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力怕纸 发表于 2020-4-18 17:16:01

苦力怕论坛留言板

说说您对苦力怕论坛的评价吧

网友_十七 发表于 2020-4-18 17:16:45

抢楼,一楼{:11_268:}

改名卡 发表于 2020-4-18 17:44:06

板凳,我来{:11_268:}

改名卡 发表于 2020-4-18 20:27:50

置顶然后没人,太刺激了{:11_268:}

网友_十七 发表于 2020-4-18 20:35:46

chinakpl 发表于 2020-4-18 20:27
置顶然后没人,太刺激了

尴尬不?尴尬不?

苦力怕纸 发表于 2020-4-19 12:39:14

Eminem 发表于 2020-4-18 20:35
尴尬不?尴尬不?

哎呀,那个不是我

网友_十七 发表于 2020-4-19 12:45:32

chinaklp 发表于 2020-4-19 12:39
哎呀,那个不是我

淦,怎么有两个你?

苦力怕纸 发表于 2020-4-19 13:09:29

Eminem 发表于 2020-4-19 12:45
淦,怎么有两个你?

他伪造管理员账号,是个老用户了,改过名的

改名卡 发表于 2020-4-19 15:14:53

chinaklp 发表于 2020-4-19 13:09
他伪造管理员账号,是个老用户了,改过名的

说实话像不像

xiaobaobao 发表于 2020-4-20 00:53:32

我的感觉,就是,处处要铁粒,太**坑钱了,然后,各种资源太少,我自愿填坑,然后最主要的是能不能来个强制注册或者登陆啊
页: [1]234
查看完整版本: 苦力怕论坛留言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