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菲dego 发表于 2023-1-31 03:04:16

还有人用十字按键吗

没什么大事,就是问问

cwq1976 发表于 2023-1-31 03:13:23

锁定疾跑,360度移动,右键跑搭不香吗

拉菲dego 发表于 2023-1-31 03:15:20

cwq1976 发表于 2023-1-31 03:13
锁定疾跑,360度移动,右键跑搭不香吗

不是不香,用习惯了,悬崖边上想按潜行结果掉下去了

cwq1976 发表于 2023-1-31 03:17:45

ygyrnrf 发表于 2023-1-31 03:15
不是不香,用习惯了,悬崖边上想按潜行结果掉下去了

以前用十字键遇到怪难跑,因为这个触控很难有操作,现在新触控比之前灵活不少,习惯就好

拉菲dego 发表于 2023-1-31 03:18:49

cwq1976 发表于 2023-1-31 03:17
以前用十字键遇到怪难跑,因为这个触控很难有操作,现在新触控比之前灵活不少,习惯就好 ...

这确实是

cwq1976 发表于 2023-1-31 03:20:38

ygyrnrf 发表于 2023-1-31 03:18
这确实是

现在让我回到十字键我玩的也难受,习惯就好

承挨 发表于 2023-1-31 07:16:47

我用,用惯了,改不掉了

雪落南亭 发表于 2023-1-31 07:23:36

肯定有,老玩家

水滴236 发表于 2023-1-31 07:36:47

cwq1976 发表于 2023-1-31 03:20
现在让我回到十字键我玩的也难受,习惯就好

一样一样,1.17版本我玩十字还玩的很顺畅,自从换了,还真不熟悉十字

水滴236 发表于 2023-1-31 07:37:30

asdjkl 发表于 2023-1-31 07:23
肯定有,老玩家

我也老玩家,但是我更喜欢用新触控[抖音_572]
页: [1]234
查看完整版本: 还有人用十字按键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