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ecraft星科 发表于 2023-9-30 17:18:18

我用,因为用习惯了

found_ 发表于 2023-9-30 19:44:21

我一般是玩电脑的Java版,手机版不太适合我,因为我手很大

1555535 发表于 2023-10-19 23:11:03

不怎么用了

天明与天蓝 发表于 2023-10-19 23:27:27

我喜欢用十字键
因为双击十字键可以疾跑,对于习惯的我来说简直很不错

北兮夜 发表于 2023-11-12 19:36:54

有,我还用的十字键

lemon_ 发表于 2023-11-12 20:03:26

平常电脑玩,手机一直用十字键,用了好几年早就习惯了。

Rex2021 发表于 2023-11-12 20:40:56

我老玩家到现在都不熟悉新触控
页: 123[4]
查看完整版本: 还有人用十字按键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