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ecraft星科
发表于 2023-9-30 17:18:18
我用,因为用习惯了
found_
发表于 2023-9-30 19:44:21
我一般是玩电脑的Java版,手机版不太适合我,因为我手很大
1555535
发表于 2023-10-19 23:11:03
不怎么用了
天明与天蓝
发表于 2023-10-19 23:27:27
我喜欢用十字键
因为双击十字键可以疾跑,对于习惯的我来说简直很不错
北兮夜
发表于 2023-11-12 19:36:54
有,我还用的十字键
lemon_
发表于 2023-11-12 20:03:26
平常电脑玩,手机一直用十字键,用了好几年早就习惯了。
Rex2021
发表于 2023-11-12 20:40:56
我老玩家到现在都不熟悉新触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