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凯诚 发表于 2023-1-31 09:38:12

666666666666

MIN81084 发表于 2023-1-31 09:41:58

喜欢经典操控,新触控右边按键太别扭了。官方应该往下挪一挪。或者是把遥杆改成十字键。

BetaCheater 发表于 2023-1-31 10:22:17

三指十字键比新触控好用

Hmmmrmmm 发表于 2023-1-31 10:59:58

用习惯了

FoldedBaton3698 发表于 2023-1-31 11:07:22

Windows10/11 Minecraft玩家:什么是新触控?
(我知道新触控)

Myi. 发表于 2023-1-31 12:35:41

这个十字键我也用久就很习惯了。[贴吧_黑线]

珺中 发表于 2023-2-4 08:47:39

有的,我就是

2259526957 发表于 2023-2-5 16:06:03

我还在用

ManKK 发表于 2023-3-9 23:24:41

我比较喜欢旧的东西

惬意的松鼠 发表于 2023-5-3 12:44:43

一直在用
页: 12[3]4
查看完整版本: 还有人用十字按键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