孙凯诚
发表于 2023-1-31 09:38:12
666666666666
MIN81084
发表于 2023-1-31 09:41:58
喜欢经典操控,新触控右边按键太别扭了。官方应该往下挪一挪。或者是把遥杆改成十字键。
BetaCheater
发表于 2023-1-31 10:22:17
三指十字键比新触控好用
Hmmmrmmm
发表于 2023-1-31 10:59:58
用习惯了
FoldedBaton3698
发表于 2023-1-31 11:07:22
Windows10/11 Minecraft玩家:什么是新触控?
(我知道新触控)
Myi.
发表于 2023-1-31 12:35:41
这个十字键我也用久就很习惯了。[贴吧_黑线]
珺中
发表于 2023-2-4 08:47:39
有的,我就是
2259526957
发表于 2023-2-5 16:06:03
我还在用
ManKK
发表于 2023-3-9 23:24:41
我比较喜欢旧的东西
惬意的松鼠
发表于 2023-5-3 12:44:43
一直在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