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有人用十字按键吗
没什么大事,就是问问 锁定疾跑,360度移动,右键跑搭不香吗 cwq1976 发表于 2023-1-31 03:13锁定疾跑,360度移动,右键跑搭不香吗
不是不香,用习惯了,悬崖边上想按潜行结果掉下去了 ygyrnrf 发表于 2023-1-31 03:15
不是不香,用习惯了,悬崖边上想按潜行结果掉下去了
以前用十字键遇到怪难跑,因为这个触控很难有操作,现在新触控比之前灵活不少,习惯就好 cwq1976 发表于 2023-1-31 03:17
以前用十字键遇到怪难跑,因为这个触控很难有操作,现在新触控比之前灵活不少,习惯就好 ...
这确实是 ygyrnrf 发表于 2023-1-31 03:18
这确实是
现在让我回到十字键我玩的也难受,习惯就好 我用,用惯了,改不掉了 肯定有,老玩家 cwq1976 发表于 2023-1-31 03:20
现在让我回到十字键我玩的也难受,习惯就好
一样一样,1.17版本我玩十字还玩的很顺畅,自从换了,还真不熟悉十字 asdjkl 发表于 2023-1-31 07:23
肯定有,老玩家
我也老玩家,但是我更喜欢用新触控[抖音_57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