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Z、DY贰叁陆 发表于 2023-1-31 07:37
我也老玩家,但是我更喜欢用新触控
主要是跳跃的位置太往上😨
用老触控习惯了,新的反而不习惯(虽然我感觉新的好用[贴吧_黑线])
更喜欢触控
我用新的触控方案我有两个版本1.12和1.19但是更喜欢1.12的旧版本主要是材质那1.19洞穴大的离谱探索矿洞探索半天都看不完
我还用十字的
新的好难用[哔哩_笑哭]
以前都是用十字架自从用了摇杆就连跳都不会跳了
摇杆玩起床方便啊,以前总是输,更换后感觉打起来比较轻松了
十字键遗老路过,还是不习惯来回划屏幕,不是实体键就感觉很别扭
还是习惯十字键
新版触控的潜行和跳跃键有点靠上了
新版触控我还是不行惯,一直在用十字键,一边跑跳一边搭方块都没什么问题
从携带版开始玩已经习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