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mesck 发表于 2022-9-18 21:01:53

小调查

你们学校的机房使用的是什么电子教室软件?
例如:极域.伽卡他卡什么的

nnbnnbnnb 发表于 2022-9-18 21:03:54

我们学校用的是红蜘蛛

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2-9-18 21:03:59

易学[贴吧_滑稽]

damesck 发表于 2022-9-18 21:04:36

nnbnnbnnb 发表于 2022-9-18 21:03
我们学校用的是红蜘蛛

我们学校以前也是但是因为太老了换了

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2-9-18 21:08:07

我们学校用win10系统,还有Office365,哪天等我有空了就给学校整个Office365 A1账号(MC教育版账号),然后把账号发给同学们,这样他们就可以登录MC教育版了[贴吧_滑稽]

damesck 发表于 2022-9-18 21:08:24

本帖最后由 damesck 于 2022-9-18 21:09 编辑

nnbnnbnnb 发表于 2022-9-18 21:03
我们学校用的是红蜘蛛
我们学校红蜘蛛的加密狗

damesck 发表于 2022-9-18 21:10:14

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2-9-18 21:08
我们学校用win10系统,还有Office365,哪天等我有空了就给学校整个Office365 A1账号(MC教育版账号),然后 ...

学校的机房不应该都是2007这种老古董吗(

若水ruoshui 发表于 2022-9-18 21:14:51

小学:极域
初中:一开始的忘了,不过后来换了红蜘蛛,再后来WinXP换Win10了,但直接换成了学生端和教师端,也就是说,学生这边只能用虚拟机了[贴吧_滑稽][贴吧_心碎]
反正初二下就已经没有微机课了

ZhaTianran 发表于 2022-9-18 21:15:08

是“文香”,是我们学校班班通的品牌名称。实质为极域套壳

cheathUT 发表于 2022-9-18 21:15:33

极域(自豪
页: [1]234567
查看完整版本: 小调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