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学校用的是极域
我们学校机房不用教室软件[哔哩_妙啊]
初中是极域,太久了名字可能错
我们的是伽卡他卡,win7,电子垃圾配置
本帖最后由 Overcome晚枫 于 2022-9-21 19:51 编辑
极域,而且是专业版
win7
无office正版
太久没上微机课,不记得叫什么了
只记得logo是黄色的圆圈再加四个黄色花瓣
本帖最后由 跟一个月回 于 2022-9-22 20:43 编辑
我们学校用的是极域,系统是win xp
对我们老师来说,有了微信,什么也不怕。(但是都是我来弄)
原神和mc 发表于 2022-9-22 20:34
对我们老师来说,有了微信,什么也不怕。(但是都是我来弄)
我记得我们之前三年级上册学英语,老师会带着一本书里面的一个光盘,插进我们电脑里面的pvp(我怎么觉得我打错了呢?)播放器里面
打开开始文件就行了(就是一开头的声音有点“大”
原神和mc 发表于 2022-9-22 20:37
我记得我们之前三年级上册学英语,老师会带着一本书里面的一个光盘,插进我们电脑里面的pvp(我怎么觉得我 ...
几乎来说老师都用的是win7
并且等我上四年级的时候(这年)
关机显示的是win7
在开机的时候....
就是个win2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