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pak1593728 发表于 2022-9-20 19:57:01

我们学校用的是极域

UTcProtein 发表于 2022-9-20 20:28:49

我们学校机房不用教室软件[哔哩_妙啊]

费晨洛 发表于 2022-9-20 21:09:37

初中是极域,太久了名字可能错

blast 发表于 2022-9-20 22:08:07

我们的是伽卡他卡,win7,电子垃圾配置

dreamland_capo 发表于 2022-9-21 19:50:27

本帖最后由 Overcome晚枫 于 2022-9-21 19:51 编辑

极域,而且是专业版
win7
无office正版

函数先森 发表于 2022-9-22 20:23:14

太久没上微机课,不记得叫什么了
只记得logo是黄色的圆圈再加四个黄色花瓣

跟一个月回 发表于 2022-9-22 20:25:43

本帖最后由 跟一个月回 于 2022-9-22 20:43 编辑

我们学校用的是极域,系统是win xp

謝a. 发表于 2022-9-22 20:34:14

对我们老师来说,有了微信,什么也不怕。(但是都是我来弄)

謝a. 发表于 2022-9-22 20:37:06

原神和mc 发表于 2022-9-22 20:34
对我们老师来说,有了微信,什么也不怕。(但是都是我来弄)

我记得我们之前三年级上册学英语,老师会带着一本书里面的一个光盘,插进我们电脑里面的pvp(我怎么觉得我打错了呢?)播放器里面
打开开始文件就行了(就是一开头的声音有点“大”

謝a. 发表于 2022-9-22 20:40:21

原神和mc 发表于 2022-9-22 20:37
我记得我们之前三年级上册学英语,老师会带着一本书里面的一个光盘,插进我们电脑里面的pvp(我怎么觉得我 ...

几乎来说老师都用的是win7
并且等我上四年级的时候(这年)
关机显示的是win7
在开机的时候....
就是个win2000
页: 1234[5]67
查看完整版本: 小调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