缔造者 发表于 2022-9-18 21:25:54

我们用的也是极域[贴吧_滑稽]

小永高呐 发表于 2022-9-18 21:29:09

emm,学校机房用win10,控制软件具体用哪个不太清楚,开始菜单里有极域,红蜘蛛,用哪个控制真不知道

zhuzhixiao2022 发表于 2022-9-18 21:30:03

红蜘蛛[哔哩_脱单]

落晚屿猫 发表于 2022-9-18 21:35:31

美的。
我们用极域(恼)
一开电脑就team控制,
退出不了,
于是我们班同学开始想各种奇怪的办法退出

落晚屿猫 发表于 2022-9-18 21:36:24

luckybaitao 发表于 2022-9-18 21:35
美的。
我们用极域(恼)
一开电脑就team控制,


微机课的噩梦啊啊啊

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2-9-18 21:41:04

小学是极域,初中红蜘蛛[哔哩_doge]
只是我不明白一个系统为什么要取这么奇怪的名字(悲

枫落丰源 发表于 2022-9-18 21:48:41

小学:莫得
初中:用的是极域

aizek 发表于 2022-9-18 22:08:08

win 10 的hp電腦OwO(反正都用iPad)

冰冰冰 发表于 2022-9-18 22:08:50

用的极域,还有一个叫u啥的

湫α 发表于 2022-9-18 22:14:43

???我以为学校都统一极域[贴吧_疑问]
页: 12[3]4567
查看完整版本: 小调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