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用的也是极域[贴吧_滑稽]
emm,学校机房用win10,控制软件具体用哪个不太清楚,开始菜单里有极域,红蜘蛛,用哪个控制真不知道
红蜘蛛[哔哩_脱单]
美的。
我们用极域(恼)
一开电脑就team控制,
退出不了,
于是我们班同学开始想各种奇怪的办法退出
luckybaitao 发表于 2022-9-18 21:35
美的。
我们用极域(恼)
一开电脑就team控制,
微机课的噩梦啊啊啊
小学是极域,初中红蜘蛛[哔哩_doge]
只是我不明白一个系统为什么要取这么奇怪的名字(悲
小学:莫得
初中:用的是极域
win 10 的hp電腦OwO(反正都用iPad)
用的极域,还有一个叫u啥的
???我以为学校都统一极域[贴吧_疑问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