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_小麦狐
发表于 2022-9-22 20:51:34
增霸强
八重豆子
发表于 2022-9-22 21:35:15
2002年的机器,用得传奇电子教室(应该是这个)据说马上要换12代i7(老师透露的)
拾又
发表于 2022-9-23 18:10:31
用的是红蜘蛛,我也觉得挺老的
星光的荣耀
发表于 2022-9-23 23:29:17
伽卡,这玩意可以搞掉吗[哔哩_doge]
芓又又zyew
发表于 2022-9-25 12:06:49
事极域啊
Colinxu2020
发表于 2022-9-28 17:39:55
旧机房是红蜘蛛,新机房是极域
半边
发表于 2022-9-30 17:34:56
我太难了,初中的没有微机课
已注销_tvgM14
发表于 2022-10-5 09:26:30
云课堂[贴吧_呼~]
hdihd
发表于 2022-10-7 13:19:12
nnbnnbnnb 发表于 2022-9-18 21:03
我们学校用的是红蜘蛛
我们学校都2022年了,都还在用红蜘蛛😂😂
一飞冲天y
发表于 2022-10-21 22:15:23
红蜘蛛软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