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er_小麦狐 发表于 2022-9-22 20:51:34

增霸强













八重豆子 发表于 2022-9-22 21:35:15

2002年的机器,用得传奇电子教室(应该是这个)据说马上要换12代i7(老师透露的)

拾又 发表于 2022-9-23 18:10:31

用的是红蜘蛛,我也觉得挺老的

星光的荣耀 发表于 2022-9-23 23:29:17

伽卡,这玩意可以搞掉吗[哔哩_doge]

芓又又zyew 发表于 2022-9-25 12:06:49

事极域啊

Colinxu2020 发表于 2022-9-28 17:39:55

旧机房是红蜘蛛,新机房是极域

半边 发表于 2022-9-30 17:34:56

我太难了,初中的没有微机课

已注销_tvgM14 发表于 2022-10-5 09:26:30

云课堂[贴吧_呼~]

hdihd 发表于 2022-10-7 13:19:12

nnbnnbnnb 发表于 2022-9-18 21:03
我们学校用的是红蜘蛛

我们学校都2022年了,都还在用红蜘蛛😂😂

一飞冲天y 发表于 2022-10-21 22:15:23

红蜘蛛软件
页: 12345[6]7
查看完整版本: 小调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