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调查
你们学校的机房使用的是什么电子教室软件?例如:极域.伽卡他卡什么的
我们学校用的是红蜘蛛 易学[贴吧_滑稽] nnbnnbnnb 发表于 2022-9-18 21:03
我们学校用的是红蜘蛛
我们学校以前也是但是因为太老了换了
我们学校用win10系统,还有Office365,哪天等我有空了就给学校整个Office365 A1账号(MC教育版账号),然后把账号发给同学们,这样他们就可以登录MC教育版了[贴吧_滑稽] 本帖最后由 damesck 于 2022-9-18 21:09 编辑
nnbnnbnnb 发表于 2022-9-18 21:03
我们学校用的是红蜘蛛
我们学校红蜘蛛的加密狗 miracle_man8491 发表于 2022-9-18 21:08
我们学校用win10系统,还有Office365,哪天等我有空了就给学校整个Office365 A1账号(MC教育版账号),然后 ...
学校的机房不应该都是2007这种老古董吗(
小学:极域
初中:一开始的忘了,不过后来换了红蜘蛛,再后来WinXP换Win10了,但直接换成了学生端和教师端,也就是说,学生这边只能用虚拟机了[贴吧_滑稽][贴吧_心碎]
反正初二下就已经没有微机课了 是“文香”,是我们学校班班通的品牌名称。实质为极域套壳 极域(自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