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冬瓜.
发表于 2022-10-29 16:11:04
我们学校还在用WindowS 7,里面大部分软件都用不起来,打开个浏览器都要卡半天,我们学校的电脑好老。🙂
zhou yu fan
发表于 2022-11-2 21:15:54
用的是白色羊毛
笨蛋史蒂夫
发表于 2022-11-2 21:23:14
笑死,机房根本进不了
汸彧刁
发表于 2022-11-6 11:12:33
我们学校用的极域
tg58hgv
发表于 2022-12-2 14:11:05
极域2016豪华版(在电脑文件中看到了这应该是个破解版,因为有破解版的教程)
3209670561
发表于 2022-12-19 07:52:51
绿蜘蛛(doge
周弘尧
发表于 2023-8-8 16:28:47
我们教师用的是极域电子教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