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冬瓜. 发表于 2022-10-29 16:11:04

我们学校还在用WindowS 7,里面大部分软件都用不起来,打开个浏览器都要卡半天,我们学校的电脑好老。🙂

zhou yu fan 发表于 2022-11-2 21:15:54

用的是白色羊毛

笨蛋史蒂夫 发表于 2022-11-2 21:23:14

笑死,机房根本进不了

汸彧刁 发表于 2022-11-6 11:12:33

我们学校用的极域

tg58hgv 发表于 2022-12-2 14:11:05

极域2016豪华版(在电脑文件中看到了这应该是个破解版,因为有破解版的教程)

3209670561 发表于 2022-12-19 07:52:51

绿蜘蛛(doge

周弘尧 发表于 2023-8-8 16:28:47

我们教师用的是极域电子教室
页: 123456[7]
查看完整版本: 小调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