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清的小丸子 发表于 2022-9-18 21:14
小学:极域
初中:一开始的忘了,不过后来换了红蜘蛛,再后来直接换成了学生端和教师端,也就是说,学生这 ...
红蜘蛛不是老古董吗(
你们学校机房配置怎么样?
我们学校用的也是红蜘蛛 (´・ᆺ・`)
我这边也用的红蜘蛛
cheathUT 发表于 2022-9-18 21:15
极域(自豪
极域好像没加卡他卡恶心
我们是极域
yee,没见过学校机房的我真的太逊了
本帖最后由 FoldedBaton3698 于 2022-9-18 21:25 编辑
鸡域,但现在不去机房上课了
小学是鸡域,中学一开始是一种管理能力极低的一个教学软件,我当时直接破解玩游戏(Windows7,有系统自带的游戏,当时没有网)
后来要考试就换机房上课了,用鸡域
结果破解不出来,不舒服,但是能联网[哔哩_大哭]
小学和初中都是极域[哔哩_doge]
极域(我曾经上手操作过)
极域啦,而且所有盘符系统还原